close
          【950503黑白寫】 今早本來要去幫「曹公國小紅十字少年服務隊」上課的,因為喉嚨很痛講話不方便,遂委請我們「鳳鳴社區服務隊」的梁總務玉慈代替我前往。未來兩週因都要籌劃「寶 酒店經紀來演習」工作,故我也請代為向校方表示,先暫緩兩週課程。 我們之所以會在「曹 西裝外套國國小」成立「紅十字少年服務隊」的原因,主要是希望教育從小扎根起,而小學生也比較沒有課業壓力,況且離會館很?ARMANI鬈移仱_來也方便。不過因為每個禮拜都要安排授課,或許時間上搭配不是那麼容易,故經常找不到合宜的教練前去。前些日子還好都是惠淇幫?術後面膜ㄐA所以推起來還蠻順手,但現在她要實習了,也不方便再帶下去,想想還真有點傷腦筋的內。 講到惠淇教練,她真的很有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想是前 591幾年美和來的那批「七仙女」之ㄧ。可以看到她們這幾個人,經常性協助本會辦理有關各項急救訓練與服務,兩年前還參與規劃辦理全國紅十字大專青年服務隊領導幹部研習營,在澄清 燒烤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可以說辦的有聲有色,獲總會青少年服務處陳處長大力讚許。 而雖然他們有的畢業目前在各大醫療院所服務,但還是經常回來幫忙授課,實屬難得。而去年正當「輔英科技大學紅 關鍵字排名 十字大專青年服務隊」面臨倉皇不接時,她毅然跳出來幫忙帶領大家,適時吸收一些學妹傳承隊務,而也時常看她會到會裡來幫忙擅打證書,像昨天也是,真是令人感動。 今年暑假即將畢業一些屬大專青年的急救教練了,說實 燒烤在的我有點替訓練組擔心,因為有部分急救課都是這些青年志工在幫忙,而現況如義守大學的學弟妹,就個人側面了解,參與度好像沒有這批學長學姊的用心,這將會是以後業務推廣上的一大隱憂。 唉~不談了,趕緊利用時間,把救生班要的獎狀打 東森房屋一打,不然待會兒上班了,他們開班教練又要打電話給我,本來說昨晚要幫他弄的說……不管了,還是快點動作,快~~~ 2006/5/3 (三)AM08: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