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養短毛臘腸妹妹~亮亮的黑腸腸~Happy((((已送出!)))) 名字:HAPPY (我取的) 品種:短毛臘腸 毛色:黑 年紀:約2歲多 性別:母 體重:5公斤多 近日會安排結紮 HAPPY是同事領養兩個多月 後來不養了 覺得牠皮 亂大小便 (狗本來就 買屋網皮啊!大小便要教啊!) 我就叫同事把狗先帶給我照顧 我在幫牠找一個永遠的家 目前牠還在治療徽菌皮膚病 在身上右側的地方 我接?澎湖民宿疏e幾天 前幾天不習慣新環境 會亂咬衣服 不過牠太會叫 看到人會發出撒嬌的聲音 要人摸摸 跟牠玩 牠還蠻乖的 會待在睡墊上 乖乖坐好 個性蠻膽小的 只要聽 西裝外套到大一點的聲音 就跑回牠睡覺的地方躲起來 因為家中已有兩隻雪納瑞了 另一隻公的雪納瑞不太能接受牠 牠們兩個會打架 所以 還是希望牠能夠有一個真正疼愛牠的拔拔 麻麻 認養 房地產條件 : ( 必看) 1. 未滿 20歲 或 在學學生 ~謝絕認養 2. 視牠為家人, 善待牠 3. 在家不關籠子, 外出繫狗繩,勿讓牠再度流浪街頭!! 4. 每年施打預防針,每月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5. 請同意追蹤?景觀設計s絡飼養情況, 若它日無法飼養時請主動連絡送養人協助處理 6. 請自行準備 牽繩, 衣服, 狗碗 等等相關生活用品 認養請mail至我的信箱 kewx0514@yahoo.com.tw 來信請附上以下資料,謝謝!(請註名認養happy)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房地產.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請略述居住環境。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牠? 6. 您會將牠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人換環境都要 烤肉適應期,動物換環境也一樣需要一段適應期, 您確認自己願意跟牠一起努力度過適應期嗎? 8.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優先考慮牠、對牠不離不棄嗎? 9. 當寵物破壞了好幾萬元的家具時,您會有多生氣?之後您會怎麼對待牠? 10. 如果您發現您和牠 節能燈具之間有教育溝通上的問題,你會給牠和自己多少次嘗試的機 會?(您覺得牠是 "真的不聽話" 還是 "您沒讓牠聽懂您的話" 呢?) 11. 您對您和牠未來的生活有什麼計劃,可以大略描述一下嗎? (例如時間上的分配、家中主要由誰來照顧牠、您打算讓牠睡在家裡的哪裡? 或者也可就食衣住行育 訂做禮服樂各方面來敘述.....) 12. "HAPPY" 到新環境若有行為問題,你打算怎麼陪伴她以及度過適應的期間呢? 13.您知道養一隻狗需要哪些花費呢? 14. 謝謝您耐心回覆,我必回信、請記得附上您的聯絡方式喔 ^^ happy已經會定點在尿墊上尿尿了哦~~教了好久....終於開竅了啦~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 酒店經紀t=2282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