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就是 環島嗯 ︿︿ 星期六日 忽然ㄉ心血來潮 吆喝了幾個好朋友 大家一陣ㄉ酒酣耳熱後 突然ㄉ來了個提議”環島一週” 土地買賣嘿嘿 幾個”笑ㄟ”二話不說 馬上ㄉ 面膜內 放下酒杯 回家”款行李”說好嚕 星期一一大早ㄉ 就給 土地買賣他出發啦~~~~ ^^ 星期一ㄉ早晨 風塵僕僕ㄉ在屏東某人ㄉ家集合 1234?長灘島揣窖閒楚@哇類 太像車隊了ㄅ 8ㄍ人 開著6輛車 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 ~"~  最後猜拳決定2台 結婚休旅車一臺轎車 (沒辦法 真ㄉ是猜拳覺定ㄉ) *********** 在決定好路線後=>~~出發嚕  在上了高速公路?房屋買賣寣@才有人起鬨說沒帶”香腸””對講機”ㄉ 呵ㄏ~還真ㄉ像飆飆隊ㄟ........... 一路上ㄉ左超右駛ㄉ 似乎忽然ㄉ把日子ㄉ勞頓放飛九霄雲外 到高雄時 酒肉朋友  有人說忽然很想麥當勞叔叔 也有人想去找找肯塔基阿背 一行人剛上高速公路 又轉往高雄下了去.......... 卻忽然 有人想吃清粥 =.=" 於是兵分三路ㄉ各自去找吃ㄉ...... 售屋網 在吃完後集合時 決定 下次吃喝玩樂時一定要一致.......... 在達成共識後又往高速公路開上 一路ㄉ笑鬧嘻戲 把行動電話當大聲公啦 或者當卡啦ok唱情歌哩 慢慢ㄉ來到了臺南.....忽然~~~ 膠原蛋白~~~~~~~~ (緊張高速公路驚魂................待續!!!!! ps...拍謝啦 我網咖ㄉ時間到嚕 先醬嘿   我親愛ㄉ部落朋友們....想尼們喔  2006/9/20于花蓮國聯2路某網咖~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