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製… 『OPEN將』 ︴_雨衣 ?  我的OPEN將雨衣 ...天氣涼涼.電視又壞掉了..有點小無聊..那我來動手DIY吧... 因為上 G2000週末突然下起了雨.讓我突然有這個很 吳哥窟棒的小小改造唷~~ 準備的材料: 01. 7-11購買的雨衣一件.(市 商務中心 價79元大洋) 02. 剪刀一把. 03.保利龍膠一瓶. 04.7-11購物一個.(市價1元?ARMANIj洋) ↑↓這是需要準備的商品唷..還有最重要的OPEN將購物袋唷~~~ ↑...偷拍一下.熟睡中的圓圓..距離有?關鍵字排名I遠.不過.太近就會吵醒圓圓了..不知道.圓圓夢到了什麼~~~ ★。~~~~~~~~~~~~~~~~~~~~ 製作方法: 01. 把7-11購物袋剪下來. 02 辦公室出租. 使用鉛筆標示該位置. 03. 使用保利龍膠黏貼在雨衣上.. PS. 保利龍膠要黏邊邊一點才不會容易掉. *﹋~~~~~~~~~~~~~~~~~~~~ 時間經過了10分?禮服?.成果展示中~~~ ↑口愛吧...黏貼的位置在雨衣的帽子下方..剛剛好的啦~~~ ↑口愛的OPEN將雨衣.不小心連圓圓都入鏡了~~ ↑近拍的位置...還是口愛... ↑OPEN將標誌近拍中. 酒店經紀.這就是我DIY自製『OPEN將雨衣』. 黃色的雨衣配上7-11購物袋綠色.真的是絕配厚...一件很普通的雨衣.貼了OPEN將價值連城唷~~~ 我的『OPEN將雨衣』.大改造成功唷..?  我的異想世界 ...有了 太平洋房屋『OPEN將雨衣』.我開始期待雨天了..可以和OPEN將一起旅行...帶OPEN將一起去兜風~~~ 那一天看到了黃色OPEN將雨衣就是我__豬小花 ~~噗哩..雨天超級悶的?..又進入秋天了.下起雨會很冷的.那『OPEN將雨衣』.當保暖用好了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