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29歲兒子當時在睡覺 兒子中20多刀跑出求救
  事發小屋一片凌亂,地面血跡斑斑
  ■晨報拍客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宇 楊興)14日凌晨,沈陽市於洪區付官村附近發生一起血案。54歲的劉艷(化名)倒在血泊中,其29歲的兒子王某重傷後僥幸逃脫。
  凌晨發命案 致一死一傷
  12月14日0時40分許,在於洪區付官村附近發生一起凶殺案,48歲的詹某操起菜刀,將睡在一個炕頭的劉艷砍死,還砍傷了劉艷的兒子王某。
  事發地點都是平房,打工者租住較多,而劉艷與兒子及詹某就是這裡的租客。
  村民們都知道,詹某與劉艷是“搭伙”過日子,詹某比劉艷小6歲,已經在此居住了五六年,劉艷29歲的兒子也一直跟著他們一起住。
  劉艷與詹某租住的小屋房門貼著青草圖案的貼紙,門裡牆上還掛著兩袋凍豆腐,但刺眼的是牆壁上那一攤被處理過的血跡。門口還有一隻小狗。村民說,狗是劉艷養的。
  劉艷租住的屋子不到10平方米,除了一臺尺寸特別小的電視機,沒什麼像樣的物件,鍋碗瓢盆散落一地,地面、門框、牆上還留有血跡。
  仨鄰居到現場時凶手還沒跑
  在這起凶殺案中,劉艷被當場砍死,她29歲的兒子被砍傷後逃出了小屋。
  知情者介紹,詹某先對劉艷動手,驚醒了王某,隨後將王某多處砍傷。王某逃脫出門後,跑到村路對面的鄰居家求救。
  鄰居王老漢的老伴說,王某拽開了她家房門時,老兩口睡得正熟,“他進屋給我嚇一跳,那臉上、腦袋上都是血。”
  當時王某用一隻手捂著臉,拼命喊道:“救救我媽,救救我,我媽被詹某砍了……”
  王老漢的老伴回憶,王某頭上有一個長約5釐米的大口子。老人趕快找來新毛巾,給王某包了頭,然後讓王某上炕躺下。
  王老漢隨後拿著手電筒衝出屋門,並喊上了東屋鄰居王路,又叫上西屋鄰居李來,3人最先想到了撥打120,然後報了警。
  “整個過程也就幾分鐘。”李來回憶,報警後3人一起來到詹某家窗前,沒敢直接進屋,透過窗戶他們看到詹某躺在死者劉艷肩上,嘴裡還說著什麼,一把菜刀就在一旁。
  1時10分許,當王路3人來到詹某家院子里差不多同一時間,警方也趕到現場,並將犯罪嫌疑人詹某控制。王某被急救車拉走。
  據瞭解,劉艷和詹某平日有時會爭執,但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鄰裡見面也都打招呼,大家只知道劉艷有老保,一個月能開兩千多元,而詹某與王某平時外出打工。
  死者54歲 其子身中20餘刀
  昨日上午,受傷的王某仍在沈陽醫學院奉天醫院手術室搶救。醫生介紹,傷者6時許被送到醫院,身上多處被砍傷,頭部傷勢較重。
  11時30分許,王某從手術室推出來,轉到神經外科病房,仍處於昏迷狀態,頭上纏著厚厚的紗布。
  王某的生父說,他是凌晨3時許接到民警電話才知道兒子被砍傷的,“我跟他媽離婚10多年了,一直也沒有聯繫,只是偶爾跟兒子有聯繫。”
  “那人下手太狠了,孩子到醫院時身上被砍了20多刀,頭上、手上和身上全是血。”王某父親介紹,兒子今年29歲,還沒有結婚,孩子母親今年54歲。
  知情者介紹,行凶者48歲,昌圖人。傷者的朋友透露,王某被砍時正在睡覺,“要不是正睡覺,那男的肯定打不過他,那男的個不高,砍完人後也沒走,一直待在屋裡。”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對現場進行封鎖。
  (原標題:54歲女被同居者砍死 其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