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何處去?賞景、遊河、連夏夜也能浪漫滿懷... 又要到七夕情人節的時候了!透過民間故事「牛郎織女」的浪漫愛情,讓多少有情人期待可以生生世世。台灣可以算是非常浪漫的地方,不管是台北的101大樓或是 G2000大直的美麗華摩天輪,還是高雄打狗領事館的浪漫海景,都可以發現情人們超愛來這裡,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光,當然七夕之 酒店經紀夜更不能放過這些景點。 怎麼過七夕情人節?到哪裡過?哪裡可以讓你舒爽且浪漫一整夜?其實,有很多地方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晚上,都會釋放煙 找房子火,讓情人們在欣賞煙火的同時,默默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一輩子也許是這樣的七夕情人夜晚最浪漫! 在飯店或景點訂製愛情,奢華的過節方式 或許你不知道,台 東森房屋北101大樓每到情人節前夕,就會把大大的「LOVE」字擺放在大樓廣場面對信義路的那邊,提醒人們該是享受情人節浪漫氣氛的時候了!而且TAIPEI 101MALL還提供全套的貼心服務,包括透過101大樓向 房屋買賣另一半示愛,還是一起訂製婚紗禮服等,如果你也想試試,那就去瞧瞧,價錢應該不便宜。 你也可以跟你的阿娜達一起去台北大直的美麗華搭乘透明車廂的摩天輪,感受一下「漫步在雲端」的感覺。而且,七夕情人節 房屋二胎當天晚上還有煙火可以欣賞,以及各式各樣浪漫的夏夜活動,都是台北情侶們最喜歡的七夕情人節活動地點。 河岸或港都的美麗風景,為彼此戀情加溫 想搭船感受一下浪漫的人,也可以搭乘淡水河上的「大河之戀」渡輪,感受內陸河運的美好風?婚禮佈置C建議你可以下午搭乘,然後在船上享受一頓美好的燭光晚餐,當天晚上也許河岸也會釋放煙火,到時候,可以說是幫兩人的戀情加溫許多。 在高雄的情侶們,最喜歡到靠近西子灣的「打狗領事館」去感受浪漫的風光。兩個人坐在面對高雄港的圍牆上,也許是閒聊或?禮服O談心事,然後吹吹海風,從夕陽坐到晚上,等領事館內的燈一亮,那美麗的光景,可讓人回味一輩子。 甜蜜且美味的餐點,讓他或她「熊熊」愛上你 除了找地點欣賞風景之外,情人節大餐一定是要好好安排一下。如果你不想吃太多,那就選一家氣氛還不錯的西餐廳,透過貼心的服務,讓晚餐的?土地買賣骨憐鼓熒R情加溫。你也可以選擇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提早享受不一樣的情人節大餐。 還是,晚餐隨便吃一下,然後就兩個人一起溜進冰淇淋店,點一份巧克力冰淇淋鍋,把水果、甜點或是冰淇淋沾取濃郁的巧克力醬,幫對方餵一口,可說甜蜜滋味馬上湧上心頭。再用幾隻可愛的小熊,讓他知道你「熊熊」愛上他呢!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