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竊聽疑雲讓柯文哲的政策辦公室從此曝光,也讓各界關註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先前公佈的柯文哲市政顧問名單從何而來?蔡正元表示,幾周前名單就在媒體圈流傳,搶先公佈名單是為了反制對手拔樁。
  蔡正元說,昨(5)晚到三立上政論節目,擔任來賓的親民黨秘書長劉文雄公開承認早就看過這份名單,節目休息時,同台來賓鄭佩芬也告訴蔡正元,在上星期就有媒體人看過這份名單,這表示很多人看過名單,不是只有我看過。蔡正元批評這份名單在外面流傳很久,柯陣營說名單外流是遭到竊聽根本是“新版腳尾飯”。
  蔡正元不否認是在進行拔樁工作,蔡正元說:身為藍軍的前線戰士,如果對手用收買、利誘的方式拔樁,當然要去固樁,把對手陣營搞得一團亂。他認為竊聽與策反到對手陣營去拔樁,都不是民主政治所應該容許的。他更用棒球場上“打假球”來形容柯陣營拔樁的行為。
  蔡正元指出,告訴這份名單人的,不是柯陣營工作人員或政壇人士,只因為張景森大嘴巴到處說,“我們穩贏的,你過來柯市長會對你不錯,你就掛名不要做啥,柯市長會禮遇你”;蔡批評,民主選舉在還沒當選前候選人應該謙虛,所以他才要公佈名單,他澄清絕對沒有在柯文哲陣營安插內線。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公佈柯文哲市政顧問名單 蔡正元:反制對手收買藍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