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倉一榮)立秋之後,秋意未至;處暑之前,暑氣未止。相比較前幾日,未來3天沈陽褐藻醣膠白天的最高氣溫略有回升。
  昨日記者從氣象部門瞭解到,我省的旱情仍在持SD記憶卡續,預計直到8月末也不會出現能夠明顯緩解旱情的降水。
  今年7月1日到8月17日,沈陽地區的平均降水量為87毫米,僅為歷年同期值(265毫米)的三成左右。截至目前,我市新竹買房最旱的地區是沈北地區,南區、新民市、遼中縣、蘇家屯區也達到了中旱等級。康平、法庫等降水量較多的地區乾旱的程度則較輕。
  沈陽市人工影響天氣辦公室分別於記憶體8月11日和15日兩次組織了人工增雨作業,累計發射增雨火箭彈84枚,以幫助緩解旱情。
  今快閃記憶碟天 白天晴,最高氣溫31℃,西南風1~2級
  夜間晴,最低氣溫21℃,西南風1~2級;
  明天
  白天多雲,最高氣溫32℃,西南風1~2級
  夜間多雲,最低氣溫21℃,西南風1~2級;
  後天
  白天多雲,最高氣溫31℃,西南風1~2級
  夜間多雲,最低氣溫20℃,西南風1~2級
  沈陽三日天氣
  (原標題:這幾天“秋老虎”發威 沈近期發84枚“雨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