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德國富商被槍殺的豪華酒店正門。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6月19日報道,近日,一名德國富商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的豪華酒店門前遭槍擊身亡。據悉,正當他在隨行人員的護送下準備進入酒店時,人群中突然有數人向其開槍。在隨後的混亂中,富商連中多發子彈斃命,而一名襲擊者也死在現場。
  當地媒體報道稱,遇襲時這名富商抵達委內瑞拉僅僅數小時,從現場的情況看,該男子顯然是一起搶劫未遂案件的受害者。據悉,槍聲響起後富翁及他的一名隨從被擊中,接下來的對抗中一名安保人員受傷,而劫匪也付出了一人死亡的代價。雖然德國富商隨後被送往醫院,但終因傷勢過重於中途死亡。
  目前,這起案件已經驚動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他表示這種惡性案件非常罕見,有關部門將儘快找出凶手。  (原標題:德國富商在委內瑞拉豪華酒店門前遭槍擊身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