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艷濤)近日,2014年《陝西省“十二五”期間農村基層人才隊伍振興計劃》實施方案出爐,今年我省將計劃為基層招錄1500名大學生,並資助2000名基層事業單位人員專升本。
  根據該方案,今年將計劃為我省農村中小學、幼兒園、鄉鎮衛生院、基層農技站所、水利管理站、林業站、畜牧站及其他農村基層事業單位統一招錄1500名高校畢業生,實施範圍主要是國家、省連片特困地區和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計劃資助2015、2016兩屆500名省內高校志願畢業後到我省農村基層事業單位工作的、家庭困難的師範、醫學或者涉農專業在校大學生(緊缺專業外省院校可納入資助範圍)。計劃資助2000名鄉鎮、街道辦事處基層事業單位35歲以下、不具備國民教育本科學歷的在職工作人員,通過成人教育方式提高學歷層次。
  據悉,目前為基層事業單位招錄1500名大學生報名已經結束,各地正在舉行筆試。   (原標題:我省今年計劃資助2000名基層事業單位人員提升學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