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懷宇)今年廣州仍將開展橫渡珠江活動。目前廣州市游泳協會已開始就2014年廣州橫渡珠江活動策劃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招標公告顯示,今年橫渡珠江活動擬花費162萬元,比最近幾年的200萬下降了19%。
  據瞭解,廣州的橫渡珠江活動服務項目從2008年開始公開招標。其中2008年採取的是競爭性談判採購,報價上限為253.51萬元,中標價格為253.477萬。2009年招標最高限價為200萬,成交金額為193.8萬。這兩年的成交供應商均為廣州市機關策劃傳播中心
  該項目2010年招標最高限價和中標價均為198萬,成交金額為193.8萬。2011年至2013年這三年間,招標最高限價和中標價均為200萬。項目2010至2012年3年的成交供應商為廣州市機關策劃傳播中心、廣州市客輪公司(聯合體),而2013年的成交供應商則為廣州市金易策劃傳播中心、廣州市客輪公司(聯合體)。
  今年的招標公告顯示,2014年該項目的採購預算為162萬,為歷年來最低,比最近幾年的200萬下降了19%。
  招標的內容包括四個方面。一是活動場地的搭建及佈置,包括下水平臺(終點)、下水平臺(起點)等;二是起點區佈置,要求佈置可容納約3000人的集結區以及啟動儀式指揮台區佈置、搭建等;三是終點區佈置;四是會務用品。
  據瞭解,每年的橫渡珠江活動,廣州各個參與單位均十分重視這項城中盛事,相關組織工作往往提前一兩個月進行,包括游渡選手的選拔練習、預熱宣傳、購買救生筏等游泳用具等,這些都不屬於本次招標的範疇。  (原標題:橫渡珠江今年擬花162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