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畢式明 通訊員/潘鋒)5月8日上午,由珠海對口幫扶陽江指揮部辦公室、珠海陽江兩市衛計局共同主辦,陽江市海陵實驗區管委會承辦的“情暖陽江健康行”珠海醫療專家隊進農村萬人義診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閘坡鎮舉行。珠海對口幫扶陽江指揮部總指揮、珠海市委常委、陽江市委常委、副市長焦蘭生,陽江市副市長陳馬娟出席啟動儀式。
  “情暖陽江健康行”珠海醫療專家隊進農村萬人義診系列活動,是珠海陽江兩市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戰略部署,全面深化合作共建的一項重點項目。由珠海先後選派至陽江工作交流的300名醫療專業技術人才組成的醫療專家隊,將在3年內深入陽江市的39個鎮,為數萬名群眾免費開展醫療診斷服務和醫療衛生知識宣傳,並由珠海籌集總價值超過100萬元的治療藥品免費發送給群眾,大力推動陽江農村基層衛生醫療服務水平和當地群眾衛生健康水平的提升。
  本次義診活動共設置了消化內科等15個專科門診,坐診專家均為珠海各大醫院技術骨幹(共有主任醫師3名、副主任醫師7名),具有豐富的臨床工作經驗,其中大部分還掛職陽江各大醫院副院長。活動共吸引了3000多名當地群眾前來咨詢問診,有1006人接受了免費診療,同時還免費發送價值近3萬元的藥品藥物,以及衛生健康知識宣傳資料2000多份。珠海醫療專家們精湛的醫術和良好醫風獲得了在場群眾的充分肯定和好評。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珠海醫療專家進陽江農村萬人義診系列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