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內裝飾協會會長姚保林致辭。)
  
  (第八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的獲獎作品頒獎。)
  
  (活動現場,人氣火爆。)
  
  (現場,設計師與業主自由溝通。)
  第九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現場直播
  紅網長沙4月26日訊(記者 甘偉萍 吳芳)4月26日,第九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在長沙通程國際大酒店舉行。活動由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主辦,金煌控股集團承辦,吸引了數十家建材品牌總裁現場簽售及十六個品類建材品牌免單。
  “‘金煌杯’設計大賽在行業中是一種創意,一種創新。”湖南省室內裝飾協會會長姚保林介紹了該大賽近年來的發展情況及與一般的設計賽相比的三大不同點。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此次大賽所有參賽設計師和房源在裝修完工後,組委會將根據設計效果、施工品質、軟裝配飾等進行初審,入圍者將在網絡平臺進行展示,由網友投票選出2014-2015年度金煌的代言樣板房和設計師。最終當選代言者還將獲得相應的現金獎勵。
  現場,設計師與業主們自由溝通,包括聖象地板、科勒衛浴、IMOLA瓷磚、尼羅格蘭瓷磚、芒果瓷磚等數十家建材品牌總裁親臨簽售。其中,前兩百名簽單業主分別可以享有包括地板免單、布藝窗帘免單、弔櫃免單、坐便器免單、鋁合金門免單、開關插座免單、燈具免單等在內的等數十款材料的免單機會。據初步估算,參加本次活動的業主最少能直省5萬元。
  活動最後揭曉了第八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方案類的獲獎作品及名單,金煌控股集團領導對獲獎者進行了頒獎。另外,還推出了抽汽車大獎等環節,現場人氣火爆。  (原標題:第九屆“金煌杯”室內設計邀請賽在長沙圓滿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