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毅補習班 熟女師戀政要嫩子 相差逾20歲「輔導到床上去」 劉毅英文教育機構台中總部一名熟女班主任驚傳師生戀,對象竟然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小兒子!蕭家淇昨天痛罵:「課業輔導到床上去像話嗎?」蕭說,剛滿 部落格十八歲的兒子三個月前到劉毅補習班補英文認識台中總部主任阮薏穎,他上周知悉兩人發生師生戀即急電劉毅,要求將阮女調走,他在電話中向《蘋果》泣訴:「這幾天都盡量陪在兒子身邊 關鍵字廣告,看兒子痛苦傷心,我們夫妻夜夜難以成眠。」 蕭家淇說,小兒子是台中一所私立大學大一生,日前他發現兒子和阮薏穎(暱稱小薏)頻繁聯 褐藻醣膠繫,不久就有人向他爆料兩人談姊弟戀,不僅相差二十多歲且為師生,他更無法接受,「她(阮女)怎麼會對一個剛上大學,沒談過戀愛的小男生下手!」 台中副市長痛罵 帛琉 蕭上周打電話給阮女,通話過程中阮 女盛讚「他(蕭子)條件好,不管追誰都追得到,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蕭家淇怒不可遏痛罵:「我要用我的生命保護小孩,誰讓他受傷害就找誰算帳 商務中心 ,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 阮女被罵到邊哭邊道歉,蕭說自己心軟,聽阮女保證終止戀情後選擇原諒。蕭說,兒子因情傷從原本很陽光變得憂鬱,還在臉書(facebook)留言「我什麼都沒有了」、「對大人世界不了解, 房屋二胎被狠狠的拆散!」 阮薏穎年約四十歲,非常漂亮,身材皮膚也保養得很好,不少補習班學生在無名部落格表示:「小薏老師是正妹,真的很可愛」。 劉毅稱調至大陸 《蘋果》向阮女查證,但手機已成空號無法聯絡;劉毅補習班台北主任劉霙仟 禮服說,阮薏穎目前休假一段時間,周日將回到(十月三十日)台北;劉毅則說不了解,強調阮女已離開台中,今天(十一月三日)就要去大陸打天下,「不是我調走她,是她自己要求的。」 「崇拜不是真愛」 彰師大婚姻與家族治療研究所教授郭麗安說,師生?燒烤妏屩糷鞈ㄛO傷害,學生對握有權力的老師因崇拜產生的迷戀也不是真愛,「學生可能會迷惑,老師可要Hold住啊!」中市教育局主祕鍾愛華說,三令五申禁止發生師生戀,補習班教育局無法可管,若當事人未成年只能訴諸法律。 劉毅補習班近年因高國華、陳子璇話題,呈現部分年輕學生捧場、家 澎湖民宿長較遲疑的兩極反應。陽明文教機構執行長江進玉說:「為避免師生戀在自己的補習班發生,他都要求老師不得單獨和異性同學共處一室,不然至少門窗都要打開以避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