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金融機構委托,定於2013年12月17日9:00對以下標的依法按現狀在青島華誠拍賣有限公司拍賣廳進行公開拍賣,公告如下:一、拍賣標的: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仙山路南、安順路西土地使用權一宗,面積約6畝(劃撥用地);房產一宗,面積1480.74平方米(無產權證);起拍價106.9萬元,競買保證金36萬元。二、拍賣標的展示時間、地點:自公告之日起,在標的所在地現場展示。三、競買登記手續辦理:請意向競買人於2013年12月16日下午15:30前(每日9:00-15:30)攜有效證件原件(個人持身份證,單位持營業執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授權委托書、代理裝潢人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到我公司辦理競買登記手續及繳納保證金後方可取得競買資格,逾期不予辦理。四、特別說明:內有租戶需買受人自行清遷,所有稅費均由買受人承擔。五、聯繫方式:拍賣公司地址: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財富廣場6樓E室。電話:0532-66796339 0532-87763966青島華誠拍賣有限公司2013年12月9日  (原標題:青島華誠拍賣有限公司拍賣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