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莉)為發展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教育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近日聯合出台意見,深入推進專業學位研究生景觀設計培養模式改革。
  意見提出,促進實踐與課程教學和學位論文緊密結合,註重在實踐中培養研究生解宿霧決實際問題的意識和能力。強化學位論文應用導向,可將研究報告、規劃設計、產品開發、案例分析、管理方案、發明專利、文學藝術作品等作為專業學位論文的主要內容,以論文形式表現。
  專業學位研究生系統家具對大家來說或許很陌生,但說到MBA、MPA卻是耳熟能詳。其實,MBA、MPA正是專業學位中的兩種類別。目前,我國經批准設置的專業碩士已包括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MBA)、公共管理碩士專業學位(MPA)、工程碩士(ME)、法律碩士(JM)等15類。J063  (原標題:發明專利等可作論文主要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