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許倩)“只想在‘My烏魯木齊’上碰碰運氣,沒想到搶到了往返機票這樣的大獎。”11月8日15時許,得知自己獲得了春秋航空提供的烏魯木齊-上海(經停西安)往返機票,家住西虹東路的傅志娟激動地說。
  一套免費的往返機票、5架免費收藏的A320客機模型……11月8日“My烏魯木齊”推出的0元秒殺“春秋航空免費送機票及飛機模型”活動吸引了1021名“My粉”。只是想幫愛人搶一架模型的傅志娟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脫穎而出成了最大贏家,捧回了機票大獎。
  “我愛人一直喜歡模型一類的東西,在晨報上看到消息後就決定來試試。”傅志娟和愛人中午12點一過就開始盯著春秋航空的此次活動了,活動一開始兩位“My粉”就趕忙登錄自己的賬號參與活動,幸運大獎就這樣來到了傅志娟家。
  傅志娟說:“真的太意外了,下次再有此類活動,我肯定還來支持。”
  當日,還有王紅、欒建立等5位“My粉”贏得了春秋航空公司A320客機的模型。
  據瞭解,此次與“My烏魯木齊”合作推出活動的春秋航空是中國惟一一家廉價航空公司。自2005年7月18日首航以來,目前共開飛了國內50多條航線,提供“安全、低價、準點、便捷、溫馨”的航空服務。
  
  (編輯:王淵)  (原標題:登錄“MY烏魯木齊”小心愿大回報 飛機模型沒搶到,免費機票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