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11時,大堤路南二環上被追尾的麵包車後玻璃完全破碎,後蓋嚴重凹陷扭曲。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 陳靖姝 攝
  賣海鮮的早上起來上貨,不成想遇到了車禍,不但損失了海鮮,還撞壞了車……這場車禍造成了長達2公里的堵車,導致婚車不得不改道,送貨的不得不挨催……
  昨日早5時40分,南二環由西向東方向,大堤路橋上發生四車相撞,除了一輛小貨車和一輛別克車撞的比較嚴重之外,其他兩輛車都無大礙,但卻造成了長時間的堵車。車尾已經甩到了重工街。
  昨日上午10時許,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來到事發地,車流緩慢,站在護欄上都看不到車尾。現場只有拉海鮮的小貨車還在,左前軲轆已經撞到水泥護欄上,車身後面被別克車撞的扭曲,後擋風玻璃已經完全破碎,掉落一地,左前輪胎和右後輪胎已經癟了。地上散落著大量碎片,還有一個寫著“大蝦,15元一斤”的盒子……
  目擊者韓先生說:“7點來鐘的時候,我當時是開車路過,現場還有2輛車在那兒,因為堵車嚴重,前行很費勁,我就下車和旁邊司機聊天,旁邊司機說四臺車相撞,還有一輛私家車和摩托車就颳了一下,自己都走了。”
  隨後,記者見到了穿著雨衣的貨車司機,他說:“當時剛從賣海鮮的市場進完魚和蝦,自己是被後邊的別克車追尾的,別克車已經去4S店維修了,司機沒有受傷,現在正在等著拖車。損失不好說,貨也有被撞壞的。”
  記者在現場看到,因為此次車禍占據了一排車道,導致由西向東方向車流緩慢,時不時有人伸出腦袋焦急地望向前方……
  “我這不算是倒霉的呢,倒霉的是我後面還有一隊婚禮車隊呢。後來實在扛不住了就在下麵直接下橋走了。這結婚都講究吉時的,那新娘新郎不一定急成什麼樣子了呢。”私家車主張先生說到。
  一位開貨車的司機不時地往外探著腦袋:“我這是送貨的,老闆都催我好幾遍了,人家貨主是老客戶,上次因為別的原因給人耽誤了,這次再耽誤,又丟個客戶,我也急啊……”“我這婚禮是參加不上了,答應人家肯定去幫忙的,這回只有喝酒的份啦。”開著中華車的司機向記者打手勢說,“起個大早趕個晚集,堵半天了。”
  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靳丹 陳靖姝
  (原標題:大堤路一場車禍堵出2公里“車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