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31//記事簿// 大波斯奏鳴曲.....紫背鴨拓草.....彩葉草....紫蘇....無蔓敏豆.....蛇目菊.....失敗vs成功.....呵呵~~~紫紅色的大波斯奏土地買賣鳴曲開花了唷.....而其他的花苞也正在蠢蠢欲動呢....紫背鴨拓草也活的非常健康......不斷的長大中~~~新芽也越來越大.....彩葉草緩慢的長大酒店經紀中.....但真的很可惜~~~雖然我買的是綜合的種子.....但沒想到.....這次灑的種子....居然清一色的同一模樣.....紫蘇們長大嚕.....現在的模樣酒店工作也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怪怪的....已恢復正常了......哈哈~~~看到嚕看到嚕......敏豆ㄝ.....呵呵.....但是它真的好小一根唷.....我覺得比牙籤酒店打工還要細.....真可愛ㄝ....等了這麼久~~~~終於看見蛇目菊的花苞了......培育多久????......也就半年那麼久~~~~~痾~~~~發霉了ㄝ.......Q"Q本來酒店兼職我是用泡水法~~~但居然會長霉.....之後我就改用衛生紙發芽法....但還是發霉>"<......所以我放棄了啦.....Q"Q我的多肉植物--青花笠室內設計......居然死掉了啦~~~~我真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了......不可能是太潮濕吧.....我也久久才噴灑一次水......幸好我有成功培育一枚肉寶寶裝潢....不然就真的欲哭無淚了......噗~~~~收成啦......櫻桃蘿蔔~~~5枚.....呵呵.......這次種的好失敗.....從原本的20多株到最後只剩下這5顆室內裝潢......而且又這麼小顆~~~不過也沒關係~~~有的得吃就好.....先拿去泡在頻果..檸檬醋裡.....綠莧菜也收成嚕~~~~別看好像很多~~~其實是因為它室內設計的葉片比較大.....再加上有泥土.....所以看起來應該足夠一盤的量.....其實呢~~~炒出來後也才一碗飯的量而已......但真的還不錯吃啦.....滿裝潢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mdoemndg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